•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尘埃落定!最后两支晋级队伍敲定,巅峰王者之战即将打响!

来源: 编辑:李智 2017-11-14 19:58:20 查看数:0

“怎么回事?关羽你的大招朝哪儿放呢!”

“阿珂绕后啊,先切了对面的狄仁杰。”

“Nice!达摩你这一脚就踢得很有灵性了。”

……

11月4日下午,南师大泰州学院的报告厅显得格外热闹。一群群少男少女围坐在一起,目不转睛地盯着各自的手机,双手如上了发条一般在屏幕上飞快地弹动,口中还不时发出一声声的惊呼或是抱怨。

这里正在进行的是泰州市第二届电竞大赛“王者争霸赛之王者少年”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晋级赛。来自六大高校的28支高手队伍将在这里进行一场“龙争虎斗”,以夺得最后的两个晋级名额。

许是离最终的决战越来越近了,所有的参赛队伍对待此次晋级赛都显得十分严肃。许多队员在比赛开始前就三三俩俩地聚在一起,小声商量着战术。未曾比赛的队伍也在认真观看别人的比赛,相互揣摩着对方的打法,尽最大的努力为之后的比赛增加胜率。

比赛中的双方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抢野、偷塔、争夺大小龙……分秒不让地拼命增加自己的优势。在场观众们的情绪被这种莫名的气氛带动,不断地为自己支持的战队鼓掌助威。就连电竞解说员也被这份激情所感染,声音愈发高昂起来。

最终,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来自泰州学院的“SST”参赛队伍与来自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NLG”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最后两个晋级名额。他们将与前两场决出的4支晋级队伍以及复活的两支人气队伍一同参加11月18日的最终决赛,争夺“王者之冠”。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支晋级队伍还未进行最终决战就已经结下了“梁子”。在晋级赛最后一轮4进2的比赛中,与“SST”争夺晋级名额的参赛队伍与“NLG”同属一个学校,且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看着振臂欢呼的“SST”队员和黯然离场的友军,“NLG”的队员们很是不忿,扬言要在决赛中替自己的朋友“讨回公道”,更有一名队员撂下“狠话”:“从现在开始,我们队的口号改了,就是打败他们!”

但“报仇”这种事情怎可假手于人?回到战场上亲自雪耻岂不更加痛快!11月4日参赛队伍的人气评选已经上线,人气前两名的队伍(从参加3次晋级赛且未曾晋级的所有参赛队伍中选出两支复活队伍)可以获得复活名额,杀回最终赛场,与曾经的对手再决高下哦~大家还不赶紧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拉拉票,时间有限,多一票,就多一分机会啊。


编辑 李智

初审 张存惠

终审 尹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