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第二届电竞大赛“王者少年”招募活动火热开启,六所高校的“王者们”同步上线,10月 17日,王者峡谷,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 编辑:李智 2017-09-30 12:22:17 查看数:0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离家太远会忘记故乡,杀人太多会忘掉自己。”

“花有再开的那天,人有重逢的时候吗?”

……

听到这一句句很燃的对战宣言,许多人都会会心一笑。不错,这些台词正是来自如今火遍全国的手游——《王者荣耀》。

上百位来自不同时空、性格各异的英雄,汇聚于同一片大陆,显得那么的不可思议却又令人着迷。许多玩家将其戏称为“亡者农药”,却又一遍遍的乐此不疲。

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与其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抱着手机偷乐,不如和各大高校的高手们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对决。

场子都替你搭好了,就等你来战!

先从第一次招募开始说起吧……!

929日上午10点半,2017年泰州市第二届电竞大赛荣耀争霸赛之“王者少年”现场招募活动在南理工泰科院火热举行。

考虑到地震、海啸、龙卷风等不可抗力的影响,我们出动了大量人力物力来应对一切突发情况:帅哥两名、美女一名、展架两个、桌椅一套以及时灵时不灵的小蜜蜂一个……

好吧,装备是简陋了些,但抵不住人气火爆啊!

介于《王者荣耀》的超强吸引力,招募现场引得不少学生驻足。对于此次这一场即将打响的“王者之战”,他们都表现出了充足的兴趣:

 “什么时候开始啊?”

“报名有什么要求吗?”

“第一名有什么奖励啊?”

……

当得知大赛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10000元的奖励时,大家的积极性一下子被调动起来,纷纷表示一定要试上一试。更有一位男生放下豪言:“我们寝室段位最低的都是铂金,只要配合得好,这10000元我们拿定了。”

除了南理工泰科院外,泰州学院、南师大泰州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五所高校也在进行同步招募,大量参赛队伍已经集结完毕。有兴趣的同学均可前往这六所大学的电信营业厅报名参加这次“王者盛典”。

战书就丢这了,1017日,我们在王者峡谷,等你来战!


编辑 李智

初审 张存惠

终审 尹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