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们的节日·春节 | 稻河古街区:品味“旧时光” 过个文化年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10 18:47:36 查看数:0

今天是大年初六,市民和游客抓住春节长假的尾巴,走进景区景点,品味城市文化。

红红的灯笼、立体的新春图展把市区稻河古街区装扮得喜庆热闹。春节长假,以“金猪纳福新年‘稻’ ‘河’家团圆过大年”为主题的节庆活动在这里上演。不少游客来到这里,品味老泰州的“旧时光”,青砖黛瓦、飞檐翘角、麻石小巷......人们在老街小巷中穿梭,感受浓浓的年味。

稻河古街区临水而建、商贸繁华,古老的稻河再现了泰州昔日的繁盛景象。穿行街巷,仿佛走过一段厚重的历史岁月,一眼阅尽明清时期的市井泰州。走累了,还可以到河边老艺人的摊铺旁稍息片刻,在街头展馆内看看城市建设图片展,细细品味这座古城的历史变迁和文化魅力。

记者:陈鹏 沈忱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