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们的节日·春节 | 泰兴:登城墙游公园 亲近自然乐趣多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10 18:46:40 查看数:0

近年来,泰兴扎实推进城市绿化园林建设和历史遗存保护,建成了一大批城市园林、人文景观,为春节长假期间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

今天,泰兴市民王忠芳走进澄江门遗址公园,登上古城墙,眺望城市美景。古老的城砖沧桑厚重,城墙上火红的灯笼,烘托出喜庆吉祥的气氛。

泰兴西郊防空林春节之前刚刚升级改造了部分景观工程以及特色架构广场、中心椭圆广场、亲水平台、桃花岛和道路等设施,功能完善、环境宜人,成为春节长假市民健身娱乐的好地方。

目前,泰兴城区10个大型公园构成了“千年文脉、一路经典”历史人文景观轴线,是市民春节期间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的主要场所。

记者:周伟(泰兴台 )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