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应对大雪 | 降雪导致泰兴市高效农业园大棚坍塌 种植业主积极抗灾自救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08 17:49:47 查看数:0

凌晨的一场大雪,造成泰兴市高效农业园区10多个大棚坍塌。今天上午,记者在这里看到,部分大棚种植业主正在自发清除大棚积雪,降低损失。

泰兴市清源蔬菜种植合作社业主高建波:“早上四点钟我起来的时候,发现雪有点厚,六七点钟的时候,清扫了一下。现在温度高正好,白天温度高之后,棚上的雪基本上化完了。”

因为正值春节假期,务工人员已经放假,加上天气预报是小雪,种植业主普遍认为影响不大,结果预防措施不够到位,导致部分跨度比较大的大棚坍塌。

泰兴市清源蔬菜种植合作社业主高建波:“坏了的棚子我已经打电话订了,订了钢管,等雪化完了,重插。”

记者:秦银生 何军(泰兴台)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