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们的节日·春节|相约都天行宫 搭台唱戏过新年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08 15:48:46 查看数:0

过新年,看大戏,是很多泰州市民的老传统,今天下午,海陵区都天行宫热闹非凡,来自海陵戏曲艺术团的成员们,给广大戏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戏剧表演。

下午两点钟,都天行宫内早已是座无虚席,大家都在翘首期盼着好戏开罗。今年,海陵戏曲艺术团的成员们给市民们带来的是扬剧《郭子仪上寿》,为了唱好这台戏,演员们放弃了春节休息的时间,大家一起排练。不过辛苦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他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戏迷袁清说,戏唱得呱呱叫,每年春节都会来看戏,很开心。海陵戏曲艺术团成员莫卫平说, 春节了,这个热闹喜庆的大戏很适合在这个时候演出。

在海陵戏曲艺术团,像莫卫平这样的演员还有很多,他们职业不同、年龄不一,相同的是对戏曲艺术的热爱以及对广大市民的一份责任。作为海陵区首个民间艺术团,海陵戏曲艺术团成立14年来,已累计送戏下乡、进社区500多场。正因为有了这样一群辛勤付出的演员,大家的新年才更加精彩。

海陵戏曲艺术团成员黄月梅说,希望通过演出能够大家带来快乐,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记者:李圣柏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