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编辑:周静 2019-01-18 18:26:04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德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是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活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孔德平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并结合泰州实际,拿出具体措施,健全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抓紧推进转隶组建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记者:徐少卿

通讯员:吴均海

编辑: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