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有编制!泰兴市选聘20名党政青年人才

来源:先锋泰州 编辑:阚月萍 2018-01-12 11:52:19 查看数:0

毕业季

人生又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曾经

I have a dream

Just like

Or



然而

城市生活压力大,

幸福两字怎么写?

收入远不及房价,

奋斗理由在哪旮!

毕业之后就分手,

爱情事业怎两全?



你是不是也有些力不从心?



你一定也在想,

有没有一家单位,

可以帮助摆脱上述三大困境?


缘分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你需要我

而我刚好在寻找你


赶快来报名吧!

我们需要你们这样的德智体美育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公 告

2018年江苏省泰兴市选聘党政青年人才






引才范围: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部分国内“双一流”重点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符合本次选聘其他条件的泰兴籍往届毕业生。




引才名额:




才子12名、佳人8名,合计20名。



之学历:



高校名录㈠,2018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其中本科学历人员一般须为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

高校名录㈡,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之年龄:



本科生年龄一般在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紧缺急需专业的博士生可放宽到32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之优先: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表彰奖励者优先。

本科阶段为重点高校的研究生优先。

紧缺急需专业毕业生优先。



都说谈感情伤钱

But

我们可以边谈感情边谈钱



身份编制:


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有了编制,以后你就是有“身份”的人啦!


工资福利:


博士比照七级职员(正科级),硕士比照八级职员(副科级)享受工资待遇。5年内按期发放一定的生活补助。

这待遇,绝对有面儿!


住房安排:


提供3年免费人才公寓,精致装修、拎包入住。

博士、硕士、学士分别享受10万元、6万元和5万元的“购房券”待遇。

再也不用毕业就当房奴啦,放开双手干大事儿!



职业发展:



纳入泰兴市乡局级后备干部队伍,进行“导师制”帮带培养。

不想当律师的厨子不是好士兵!



胡亮(南京大学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3年选聘的党政青年人才,现任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

  “四年前我刚刚毕业,也曾迷茫彷徨。是这里给了我机会和平台,让我施展才华和抱负,实现自身价值。而且我妻子也从外地调进泰兴市重点高中任教,同时在购房、孩子就学等方面也给予了关心照顾,帮我解除了后顾之忧,让我安心扎根。我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




谭吉汛(山东大学国际政治专业硕士研究生,2013年选聘的党政青年人才,现任泰兴市城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招商局局长)

  “在这里,有为我们打通提升快车道的《管理办法》,有严肃活泼、形式多样的集体研学,有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异地游学活动,有让大家能够舒心生活的“购房券”,更有时刻关心我们生活和工作的人生导师。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肯实干,这里就是你起飞的支点。”




岗位安排:


试用时间1年,其间人事关系隶属泰兴市青年人才储备中心,安排到机关部门或基层单位进行培养锻炼。

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进行定岗分配。


特色美食——


——文化名城、滨江新城



.



之网申:



登录泰兴党建网(www.txdj.cn)下载报名表。

准备好报名电子照片(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300K以上)。

2018年2月28日前,将报名材料(报名表、照片、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表彰奖励证书、工作成果证明材料及发表的文章等复印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txqnrc@126.com。



之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进行量化积分。

量化积分要素主要包括政治面貌、专业背景、担任学生干部情况、表彰奖励、社会实践经历等。

根据量化积分成绩排序,按照面试人数和选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名单。



之面试: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党员证明、表彰奖励材料、《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等本简章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凡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与面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之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体检人数与选聘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执行。



之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合格人员根据总分从高到低排序,逐个征求意见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和诚信承诺书,额满为止,缺额递补。



之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23-87766085、80736802,13952666180。

监督电话:0523-8763256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