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女子驾车途中,醉酒丈夫突抢手机,结果...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陈丹丹 2018-01-01 09:12:39 查看数:0

前两天晚上 8 点多钟,328国道泰州姜堰汽车南站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极速行驶的轿车突然撞到了停在路旁的大货车,轿车受损严重,两个安全气囊都打开。记者获悉,交警调查发现,这起事故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坐在副驾驶的醉酒丈夫抢夺妻子手机导致的。

事故发生后,周围群众边施救边报警,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红色轿车车头朝西与停在路边的大货车死死挤在一起,由于事发时车速过快,轿车还撞到了路边的砖质绿化护栏,并且硬生生地将一根十几公分粗的钢质交通标志牌撞倒,轿车前保险杠也撞得七零八落,牌照摔在地上,两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交警一边安抚惊魂未定的驾驶员阳阳(化名),一边询问事故的起因。此时阳阳仍是一脸恐惧,断断续续地告诉民警,当时她驾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突然看到一名行人横过公路,紧急避让时方向突然失控撞上了大货车。

正常行驶的轿车即使避让行人也不至于发生如此大的偏移。看着一旁不断发着酒疯的阳阳丈夫,民警觉得事故肯定不是这么简单。12月29日,交警调阅了事故现场东侧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原本在路中间走得好好的轿车突然像碰碰车一样,一下子向右偏移直接撞上了路边的大货车。在事实面前,阳阳终于道出了真实情况。原来,当晚她在丈夫的陪同下从泰兴去姜堰办事,由于路况不熟,她用手机导航,行驶到事发地时,酩酊大醉的丈夫突然从她手中抢夺手机,慌乱中一下子方向失了控。交警严肃批评教育了阳阳和其丈夫,并且认定她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