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喝了点啤酒,却因此赔了3000元,靖江这名男子太任性!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陈丹丹 2017-12-31 11:25:24 查看数:0

喝了点小酒,人往往容易兴奋,近日,靖江市一名男子就因为深夜酒后在宿舍高歌,与工友发生矛盾。

男子吴某是靖江市一处建筑工地上的民工,因为觉得有点无聊,吴某便打开自己的手机,一边放歌一边喝啤酒,从晚上八点钟一直喝到晚十一点多。后来,吴某就跟着曲子大声唱了起来,完全陷入了“自嗨”状态。

隔壁宿舍的小李被吵得不能入睡,便用力敲击隔板,试图让吴某停止唱歌,不要影响他休息。没想到,吴某竟冲到小李宿舍,拿起地上一张小板凳直接就往小李头上砸去。

小李当时就头部流血,所幸被在场的其他民工拦住,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没办法,工友们只能联系了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警,民警将吴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医院检查,小李头部伤情轻微。吴某酒也醒了大半。

经民警和工地负责人调解,吴某赔偿小李医疗费等损失共计三千元人民币。

小编在此也提醒大家节假日相聚时也要适度饮酒可别闹笑话哟!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