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一支特殊的记者团,共18个分团,遍布泰兴全市,他们要做的是...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陈丹丹 2017-12-31 10:09:01 查看数:0

昨天,泰兴市环保小记者团成立暨在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兴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近300名学生正式成为环保小记者。

环保小记者团共有18个分团,来自17所学校以及广电小记者小主播班,规模达300人。活动现场还有环保执法代表、环保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等,大家对于环保小记者团的成立都充满期待。

环保小记者团成立后,将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系列活动,通过讲座、知识或征文绘画作品等竞赛、实地参观调查采访等形式,让小记者亲身体验、发现变化、倡导绿色,依托电视、广播、报纸、网站、智慧泰兴等全媒体平台,用镜头和文字生动传播,推动泰兴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