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创富泰州】来创业吧!福利多多!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就发放了创业培训券9.6万张……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6 19:47:04 查看数:0

10月24号和25号,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兴化、姜堰,实地观摩创业载体平台和项目,进一步推进全市创业富民工作,确保完成创业富民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常胜梅、杨杰、孙耀灿、缪云忠参加活动。

观摩组先后走访了兴化市的竹泓木船文化产业园、泰浦食品(江苏)有限公司、缸顾乡千垛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姜堰区的农产品集散交易孵化中心、桥头镇创业富民服务中心、智谷软件园、壹仟零壹号3D打印项目等创业载体平台和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创业富民工作三季度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针对重点群体再发力,高度重视农村经纪人队伍培育工作,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快乡镇创业富民服务中心建设,通过创业促进农民收入持续增长。载体建设要再加强,通过打造优质创业载体、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和特色创业品牌,集聚发展资源要素,营造有利于创业的良好生态。创业环境要再优化,全力以赴做好“双创”特别节目,全身投入办好电商销售大赛,全面营造浓厚创业文化氛围,不断释放出创业富民的巨大正能量。工作任务要再“回头看”,对照相关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评自纠,扎实开展督查考核,确保全面和超额完成全年创业富民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发放创业培训券9.6万张、创业贷款贴息券5.5万余张、创业租房补贴券1.1万张,新增创业6.8万人,创业培训6.2万人次,发放创业贷款4.9亿元,新增市级以上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20家。

泰州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德荣表示将抓好政策落实,抓好载体建设,提供精准创业服务和创业帮扶,释放全民创业最大潜能。

泰州市妇联副主席黄云平表示将建立创业项目库,培植巾帼创业培训基地,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城镇妇女来创业创新。

全媒体记者:薛苏阳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