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冬春航季来啦!扬泰国际机场不仅增加了航线,更有……快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陈丹丹 2017-10-26 10:26:18 查看数:0

本月底,

民用航空业将进入冬春航季,

这意味着很多航线要降价了!

10月24日,

记者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获悉,

结合航季调整,

机场将增加并调优部分班次,

很多航线将调低票价,

鼓励市民乘机出行。




春秋航空: 新增航线 加密航班 


10月29日,由春秋航空执飞的扬州泰州至广西北海航线将正式开通,每周一、三、五、七飞行四班。

具体航班时刻为:15点30分从扬泰国际机场起飞,18点45分抵达北海;

稍作调整后,航班19点30分从北海起飞,22点10分抵达扬泰国际机场。

除了新增北海航线,春秋航空还将优化其它在扬泰航线。

据春秋航空方面透露,目前,扬泰国际机场飞往甘肃兰州福建福州的航班均已加密至每天一班,自第四架航班引进到机场后,后续可能还会排更多的国际航线。

东航、深航:调优班次 点对点直飞


结合航季调整,东航、深航等航空公司也将优化调整在扬泰航线。其中,扬州泰州飞往西安、哈尔滨等地的航线均加密至每天一班。深圳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说,此次深航的时刻优化调整基本将晚间的航班时间调整到了上午或稍早时刻。以西安、哈尔滨为例,扬州泰州至西安改成点对点直飞后,飞机出港的时刻调整到了上午10:50,而扬州泰州至哈尔滨航班的出港时刻也调整到了19:30


调低票价  国内航线单程票价只有几百元


机场方面表示,目前,扬泰国际机场出港的24条境内外航线机票均有大幅度折扣,国内航线单程票价大多都在几百元,市民可尽早订票,优惠出行。今年1至9月份,扬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136.5万人次,同比上升31.3%,预计年底可突破180万人次。


时间正好,温度正好,优惠正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