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凌晨,几名“钓鱼人”扑倒一名男子,只说了一句话,对方就安静了……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陈丹丹 2017-10-26 10:24:10 查看数:0

10月24日凌晨4点多,姜堰区溱潼镇的一条河道附近,一名男子推着摩托车从民房里出来,正准备骑车离开。3名“钓鱼人”猛地冲向“摩托男”,将其扑倒在地……

“摩托男”起初激烈反抗,大喊大叫。“安静点!我们是警察!”其中一名“钓鱼人”说道。一听这话,“摩托男”乖乖束手就擒。原来,“摩托男”名叫杜某,是吸毒人员。这3名“钓鱼人”则是民警和辅警假扮,前来抓捕杜某的。

事件回放

据介绍,近期,姜堰公安机关在专项打击吸毒行动中,梳理出溱潼镇有一名姓杜的吸毒人员。杜某的涉毒信息前期已经被泰州海陵等地公安掌握,但由于其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警惕性很高,一直未能归案。

民警扮成钓鱼人

10月22日,民警刘某带领两名辅警买了鱼竿、鱼饵,扮成钓鱼人,在杜某住处附近的河道里钓鱼,夜间也蹲点守候,在河道边的小树林里打地铺,定时换岗、撤岗。经过两天的“钓鱼”侦查,他们成功掌握了杜某的生活规律。凌晨4点多,趁着杜某准备骑摩托车外出的机会,他们冲上前去将其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杜某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