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好消息!10月28日起,泰州城区新增两处车管服务站,地址点这里……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4 16:15:03 查看数:0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管服务水平,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泰州车管所今早发布消息,本月28号起,正式启用泰州城区城东和塘湾两个车管服务站。

即将启用的两处车管服务站分别是:位于温泰市场东侧、上海大众德众4S店内的城东车管服务站以及位于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泰州市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内的塘湾车管服务站

城东车管服务站主要服务周边各家汽车销售公司,业务受理范围为:

1、(免于安全技术检验的小、微型客车、轿车、面包车)新车注册登记

2、机动车抵押登记

3、临时行驶车号牌

4、换领(6年内免于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塘湾车管服务站因为紧邻车辆检测站业务,业务受理范围稍多些,主要为:

1、新车注册登记

2、(大、中型客、货车)转移登记

3、抵押登记

4、临时行驶车号牌

5、换领(6年内免于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6、交通违法处理

相较于以往的跨城区处理车管业务,塘湾车管服务站的开设,将给周边的车主带来极大的便利。

泰州车管所检验股民警陈洪雷介绍,“以前在这边检测好的车子,需要到车管所进行查验,然后再进行一些上牌的过户手续,现在在这边上线的车子直接可以在这边查验,直接进行上牌,所以说不需要往返,而且以前到车管所可能业务点相对集中,可能会耽误一些时间,现在分流之后,效率可能会有一个明显的提高。”

全媒体记者:李圣柏 通讯员 何叶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