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吓呆!深夜路过黄豆田,结果路边伸出一只脚……

来源:靖江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阚月萍 2017-10-16 09:50:42 查看数:0

“生祠派出所吗?有个人躺在路边,不知是死是活,你们快来吧。”10月10日深夜10点半左右,靖江生祠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惊慌失措的报警电话,称路边躺着一身份不明男子,值班民警迅速带领辅警来到现场。漆黑一团的乡村小路上,车灯照射处,只见红光某小学附近路边黄豆地里,一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旁边还有一辆骑式摩托车停在路边。

深夜月黑风高,还刮着北风,民警来到男子身边,立刻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敢情这位是喝多啦!民警试图叫醒酣睡男子,可是,左推右推,男子仍呼呼大睡,无动于衷。

这大半夜的,躺在冰冷的野外,可别冻出病来,民警和辅警轮流上阵喊叫男子,费了好大劲,男子揉着眼睛很不高兴: “人家瞌睡啊,推什么推啊,真烦人!”民警告诉男子:“你是不是喝多啦!刚才多亏了热心群众报警,这黑灯瞎火的路边,你睡在这儿,差点把人家吓死!摩托车是你的吧,停在路边也不安全,你家住哪儿,我们送你回家?”

男子这才好像有点清醒,经民警询问后才得知,男子姓林,就住在前面村上,是跑业务的。为了促成业务,之前已喝到半夜,为了能谈成,又多喝了几瓶。回家路上,不胜酒力的林某硬撑着将摩托停在路边,瘫坐在路边的黄豆地里,一会儿便昏睡过去。林某说完站起来,脚步踉跄着想到路边骑摩托车。

民警见状连忙制止,喝了酒不能骑车,这样吧,我们送你回家!林某很不好意思,称自家就住在前面,转个弯就到了,不想麻烦警察。但看着男林某恍惚的样子,民警还是将他搀扶进警车,随同的一名辅警骑上林某的摩托车将其安全送回了家。

民警提醒:千万不能为了赚钱不顾身体,喝酒伤身,酒后驾车违法更危险。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