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太冲动!妻子生闷气吞下一把药丸 丈夫吓得赶紧报警求助

来源:泰州晚报 编辑:陈丹丹 2017-08-11 11:22:57 查看数:0

有一对外地来靖江务工的小两口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自顾自地喝闷酒。妻子一时气不过,竟拿来一把家里常备的药丸吞下。丈夫吓得赶紧报警求助,幸亏民警赶来及时帮着催吐,这才没有酿成大祸。

因琐事发生争吵的小两口都是东北人。其中,妻子小谢今年才24岁。2年前,她跟着丈夫刘某来到靖江打工。两人生下一个女儿。    8月7日下午,小两口再次因琐事发生争吵,性格内向的刘某又自顾自地喝起了闷酒,小谢气不过,越哭越觉得委屈,一气之下,拿起床头柜的药片胡乱吞进了肚子。

刘某见状,想拦已经来不及了,想送小谢去医院,小谢却死活不愿意。

刘某无奈,只能报警求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联系了120急救车。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极力协助小谢催吐,所幸她吃的药都是常见的感冒、肠胃方面的药物,加上催吐及时,没有造成严重伤害,经过医院救治已无大碍。

民警劝说这对小两口:冲动是魔鬼,年轻人有话应该好好说。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