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东润首府别墅: 城中臻藏,人文宽境

来源: 编辑:秦发良 2018-11-30 17:41:00 查看数:0

东润首府是东润地产以地王之姿重金拿下的城中稀缺地块,自项目规划之始,东润首府即将其对“人文豪宅”价值的思考推向更深层次——“豪宅”不只是奢华的外观、昂贵而单纯的高造价,大空间、大尺度以及奢华材料的堆砌,更在于其人文价值和内涵品味。“豪宅”的内在价值在于其发展性、历史性,以及建筑的生命力,它应是社区外部资源与内部配置的优化组合,在泰州市场中,“人文别墅、藏品豪宅”应成为代表城市别墅市场的顶级产品。

作为集市政、金融、教育、人文、商业、交通便利于一身的城中别墅,东润首府更为注重都市化生活价值的新探索,着力营造别墅融入社区的城市生活方式。在创造了都市别墅低容积、低密度的罕见优势之下,通过压缩侧边的次要空间,拉开前后间距,充分利用了地块又开阔了视野,使居住品质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更为重要的是,东润首府以“国际化、宜居性、私密性、生态化”同时满足了人们对都市繁华、国际化商务、别墅生活以及园林景观的多元化需求。

除去稀缺、唯一性的土地价值,东润首府更注重建筑创新、独特品位、居住创意等软资源,以构筑独有的私人生活体验——270平米~345平米室内空间、两层地下层、7.5米局部挑空......美学、实用、专属兼备的细节品质,都体现了项目对空间利用的规律、对功能分区合理性的创新变革,以及“生活与生意”同样壮阔,“居住与社交”同样繁盛的生活观念。

园林构建上侧重隐私保护与自然情趣相结合,利用矮墙和树种的排布营造出娴静、优雅、精致的味道。东润首府选用了珍贵的埃及西奈珍珠石材,无论从色泽和质地上都属上选。东润首府丰富的景观层次不仅烘托建筑、为硬质景观增色,更增加了视觉焦点区亮色。人与建筑,共生其中,抒怀寄景。在树种的选择上,更考虑树型、叶型、叶色等因素,以完善园林栽植的多样与丰富。银杏等珍贵树种不仅美化了社区内的环境,更形成了天然的屏风,不仅起到防风,减噪的功效,同时避免了周边的视线干扰,确保了整个社区的安全,令居家生活更私密安心。水景是东润首府园林景观的点睛之笔,在水边静静地坐着,在这片宁静中,体味到生命的生动。

11年来,东润地产始终如一的秉承对每一幅土地的尊重,一切以人的视角去看待,用人的尺度去衡量,以人的需求为准则。潜心数年打造传世经典东润首府,为成功人士打造城中别墅经典。

现仅余20入主席位,错过这里,再见只能是宾客。

来源:广告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