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焦点访谈:领航 枝叶关情 心系人民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22-08-07 16:38:14 查看数:0

今年以来,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发散发,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增大。面对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时代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趋势,不仅多次主持、出席一系列重要会议,为国家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还先后到北京、山西、海南、四川、湖北、香港、新疆等地考察调研。总书记悉心关怀人民安危冷暖,高度关注市场主体发展,引领中国经济这艘大船破浪向前、行稳致远。

今年是冬奥之年。1月4日这一天,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刚好一个月,习近平总书记专题调研北京冬奥筹备工作。总书记冒着严寒深入到北京的冬奥场馆、媒体中心、训练基地等,实地了解冬奥会筹办备赛最后冲刺的情况,为大家鼓劲加油。

点击查看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