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统一战线工作纪实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2-07-29 14:58:49 查看数:0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题:“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统一战线工作纪实

新华社记者王琦、范思翔、董博婷

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一系列重要法规文件,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指明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发展方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战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查看全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