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习之·一席话】让千家万户过好暖心年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24-02-09 16:57:11 查看数:0

点击查看视频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两天时间,总书记深入城市街区,走进村民家中,察看蔬菜大棚,看看大家还有哪些困难,听听大家新年有哪些打算,分享大家迎接新春的喜悦。

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国泰民安,民安才能国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时刻记挂着大家的安危冷暖。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千家万户的过节情况,牵动党和国家的关注目光。只有始终不忘群众的安危冷暖,让千家万户都能过好暖心年,才能真正让党心民心始终心心相印。

真心实意,让走访慰问情真意切。看望干部群众并不只是送些米面粮油、衣服鞋子,更要用心地听他们谈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将亟须解决的问题记在心里、落在实处,进行认真研究解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走访慰问是一架有温度的沟通桥梁。民心越暖,信心就越足。唯有走“心”的走访慰问,才能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