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好评中国”,“小指尖”聚起“大力量”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3-12-03 17:33:34 查看数:0

“评”奋进中国,“聚”澎湃力量。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一篇篇“好评”佳作讲述着精彩中国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高光时刻,如一朵朵浪花绽放在你、我、他心间,众多互联网内容的建设者、创作者、参与者,构筑起网络生态空间风清气朗、蓬勃向上的动人景象,汇聚起直抵人心、滋润人心、凝聚人心的强大澎湃力量。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5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79亿人,较2022年12月增长1109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6.4%。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以“家园”比喻网络空间,引起广大网民共鸣。网络空间既是当下工作生活的新场域,也是我们身心疲倦时的休憩之地。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发言人,人人都有麦克风。讲述精彩中国,讲好中国故事,每个人都是主角。在一批批“好评中国”的接续带动下,星火汇聚成“炬”,成为点燃“青春中国”的网信力量,为网络正能量提供“最大增量”。

2023年,成都大运会向世界呈现了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国韵迎宾,一场东方美学的盛宴惊艳全球;“深地工程”再获突破,技术创新永无止境;太空签收“快递”,自主创新再收“贺礼”;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中国建设深入推进,山河壮美如画……“好评中国”,激荡起家国情怀最强音。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帧帧视频,让我们感受着文字的滚烫、画面的温暖、视频的感动,如一支支星星火炬,照亮华夏大地,如一股股强大力量共同交织,激发出大众爱国情怀,在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涌动。

时间飞逝,2023年已近尾声。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好评中国”再次吹响“集结号”。在960多万平方公里的神州大地上,从城市到乡村,从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头,从机关单位到科研院所……每一个人都是奋斗者,书写着一个个美丽动人、感人至深的平凡故事,激励着我们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为新时代中国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一个个小我展现着奋进中国的创新之美、责任之美、生态之美。遇见“好评中国”,更是遇上了一个好时代,一篇篇笔头担道义、眼里有风骨、文字带观点的精品佳作不断涌现,激荡在网络空间,汇聚起网络好声音,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中国精神书写新的篇章。

“好评中国”燃爆网络,不管是一字一句、一撇一捺,都将汇成这个时代的“大力量”,让正能量更充沛、主旋律更高昂,凝聚亿万民众,与祖国同奋进,为加快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李树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