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乐享假日

来源: 编辑:樊锦华 2022-10-03 10:15:22 查看数:0

↑10月2日,读者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的石家庄书城阅读。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国庆假期,人们走出家门,享受多彩假日时光。

↑10月1日,游客在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云冰山景区观光游玩。新华社发(彭华 摄)

↑10月2日,游客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观看舞蹈表演。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10月2日,游客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宝峰湖景区乘船游览。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10月2日,小朋友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城北村矿坑沙滩游玩。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10月2日,在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桃花源图书馆,市民在阅读图书。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10月2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博物馆参观文物展。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10月1日,游客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大花瑶景区游玩。新华社发(曾勇 摄)

↑10月2日,游客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城北村矿坑泳池嬉戏(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10月2日,游客在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宝峰湖景区乘船游览。新华社发(吴勇兵摄)

↑10月2日,游客在云南省昆明市世博园游玩。新华社发(梁志强 摄)

↑10月2日,市民在浙江省嘉兴市植物园骑行。新华社发(金鹏 摄)

↑10月2日,游泳爱好者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心海湖上进行游泳比拼(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春 摄)

↑10月2日,游客乘船游览杭州西湖(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龙巍 摄)

↑10月2日,游客在江苏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游览。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10月2日,游泳爱好者在广西柳州柳江江面上摆出“十一”造型(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10月2日,游人在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游玩。新华社发(邱海鹰 摄)

编辑:刘欣 林立平 刘莲芬 任正来 李琰 张浩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