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广播电视台资产评估代理机构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3-31 10:26:15 查看数:0

为规范国有资产评估行为,根据泰州广播电视台资产管理工作实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资产评估代理公司,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相关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泰州广播电视台资产评估代理机构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TZGDJZCG20230316

二、项目简介

通过公开招标选择符合条件的资产评估代理机构,为泰州广播电视台国有资产处置,提供评估服务,包括土地、房产、固定资产以及其他国有资产。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能够完成本项目服务,具有国家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如已办理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提供近一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纳税凭证及投标人近一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凭证;

3、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及不良反映。

4、提供至少一份自2022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报名单位需在市财政局下发的资产评估第三方机构的目录库中。

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在“凤城泰州网” 发布之日起。 泰州广播电视台 (tz2100.com)。

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7日上午9:00- 11: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邮箱提交材料,领取招标文件。(邮箱:tzgdcgb@163.com

投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法人代表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投标人通过电子邮箱请发送上述原件的扫描件至我单位邮箱,

请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自行核对,如发现缺页等情况,自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二日内向采购人提出,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凤城泰州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3年4月12日上午08:30-09:00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4月12日上午09:00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128号广电中心

六、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23年4月12日上午09:00整。

2、开标地点: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128号广电中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地址: 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128号广电中心

联系人: 程先生

电话:0523-86891018

邮箱:tzgdcgb@163.com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