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以学正向以学聚力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来源: 编辑:tzbctv 2019-10-30 16:55:56 查看数:0

市广电台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针对媒体行业党员干部学习时间不保证、集中学习不保证、工作日学习不保证的热运行特点,坚持以学正向以学聚力以学促干,有力保障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统分结合,以学正向。分集团(台)和党支部两个层面制订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切实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安排了3天自学、2天集中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党委成员领学的方式,逐一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采取集中研讨学,党支部(党小组)学、八小时以外学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广播传媒中心党支部利用音频优势,组织主持人录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音频发党员工作群供大家学习。通过上党课、看警示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集团(台)广大党员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切切实实忆初心、明初心。

典型引路,以学聚力。在动员大会、上党课和现场实地学习等主题教育重要场合,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必须着正装、佩党徽,提振精气神;充分利用内部电子显示屏广泛宣传主题教育要求,宣传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营造“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的赶超氛围;机关党支部、全媒体新闻中心党支部以《小范帮你忙》义工平台为载体,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技术中心党支部、物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到第一书记所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真正做到学有目标、做有动力。

同频共振,以学促干。对照目标任务,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媒体新闻中心党支部、电视社教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主题教育全面提升记者编辑“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开辟专题专栏,报道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加大外宣力度,与中央省级重点媒体做好对接,提高策划力度,及时把我市开展主题教育成效进行有力推介,通过正面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