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注意】出行注意了!靖江客运车票价格大调整,共涉80多条线路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20 16:47 查看数:0 评论:0

经常乘坐客运班车出行的靖江人注意啦!从本月起靖江市执行新的班车票价标准也是靖江市班车票价三年内首次调整此次调整涉及80余条班线,快来跟着小编看看怎么个情况吧!

此次调整涉及80余条班线中,如无锡、常熟等短途班线票价上调了2~3元,部分省内线路上涨5元左右,长途班次如上海、杭州等班线,上涨区间在7元~10元。

中秋、国庆假期的票价,将维持现有票价不变。

此次调整按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研究修订的《江苏省汽车运价规则》。

新规提出,实行政府指导价的道路班车客运,由价格和交通运输部门按照权限核定“最高票价”,道路客运经营者在“最高票价”的范围内制定“执行票价”,“执行票价”可以按政府核定的“最高票价”执行。

来源:影响靖江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