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海陵|牡丹花开 幸福满城

来源: 编辑:曹佳蓉 2024-04-17 07:31:59 查看数:0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历来有“国色天香”的美誉,被公认为花中之王。这两天,位于泰州市海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牡丹园内的牡丹陆续盛开,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在花香袭人的牡丹花园内,迎风绽放的各色牡丹争奇斗艳,魏紫、姚黄、赵粉、豆绿、洛阳红等一朵朵妖娆妩媚的牡丹竞相绽放,引得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游客王春荣:“今天带着家人和东北来的朋友来到牡丹园,现在正是牡丹盛开的季节,来了比较开心。”

随着牡丹观赏期的到来,游客们纷纷前来打卡,用镜头记录下这份难得的美好。

摄影爱好者胡兆明说:“看到这个牡丹,令人赏心悦目。我每年都在这里用照相机拍几张,发到朋友圈里给大家分享,这个地方太美了。”

据了解,这个牡丹园占地2万平方米,是苏中地区最大的牡丹园,园内栽种了红、黑、白、黄、紫、绿、粉、橙、复色等9大色系、50多个品种、2万余株牡丹。目前,绝大多数品种已经进入盛花期。


记者:陆广胜  丁杨欣

编辑:陆楚媛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