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泰州启动家电“以旧换新”促进月活动 激发消费新动能

来源: 编辑:曹佳蓉 2024-04-16 07:57:08 查看数:0

4月15日,“泰享消费 焕新生活”2024年家电“以旧换新”促进月活动启动。全市将采取“政府补贴+商家让利”方式,推动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总金额达200万元,单件家电最高补贴额度达15%。

上午,市民张先生在市中心一家家电门店通过“以旧换新”方式,购置了一台新款电视。这台电视在享受门店优惠、“泰享消费 焕新生活”家电“以旧换新”等多重福利后,节省了1000元左右。

市民张成浩说:“优惠力度真的非常大,我们觉得非常划算。而且,这也可以淘汰家里的旧家电,换上新的更加节能环保的新产品。”

除了政府补贴,商家也加大了对“以旧换新”活动的投入,在门店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海报和标语,同时积极与品牌家电合作,共同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和优质产品,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以旧换新”活动。

市区某家电门店店长季恒平说:“作为泰州市政府‘以旧换新’指定单位,我们在政府补贴10%基础上,又加码了25%,其中苏宁补贴15%、品牌补贴10%,合计35%,相当于打了6.5折,也欢迎广大市民抓住此次机遇,前来换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据了解,“泰享消费 焕新生活”2024年家电以旧换新促进月活动从4月15日至5月15日,泰州市行政区域内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以旧换新”政府补贴。

泰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王华说:“从今天开始为期一个月,先到先得。参加这次活动的企业有13家,均为市区大型家电销售企业或家电销售规模比较大的线商贸流通企业。5月份我们还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活动。”


特约记者:周鑫

编辑:今昔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