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教育|市筑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别贡献单位授牌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4-11 19:02:00 查看数:0

4月1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向泰州市筑梦教育发展基金会“重教兴学尊师特别贡献单位”授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在会上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支持教育、投入教育、保障教育。成立泰州市筑梦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奖教奖学、助教助学,是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和民心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她要求,基金会坚守公益宗旨、坚持广募资金、坚决守牢底线,也希望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各界人士积极助力,全市上下凝聚起关心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教育强市建设新局面。

泰州市筑梦教育发展基金会由市教育学会发起设立,主要致力于奖励办学成绩显著的学校、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生重大意外的学生和教师;支持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有关方面的项目。

会上授予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工商银行泰州分行、江苏银行泰州分行、农业银行泰州分行、南京银行泰州分行、市城投集团、市交产集团等首批捐资单位“重教兴学尊师特别贡献单位”。

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建伟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这次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向市筑梦教育发展基金提供捐赠。后续我们还将向学校建设、教育设施更新、教师培训、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持续的资金支持。”


记者:王彬彬 金小鹏

编辑:徐群薪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