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文旅|走进油菜花海 共赴春日之约

来源: 编辑:曹佳蓉 2024-03-27 19:50:00 查看数:0

春风拂过,百花盛开。这段时间,泰州各地的油菜花在田间地头竞相绽放,给大地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引得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共赴这场春日之约。

走进兴化千垛景区,油菜花星星点点,虽然还没有全部盛开,但极目远眺,也是满眼金黄。游人们徜徉在春风里,流连于花海中,尽情领略着千垛景区的独特魅力。


游客还欣怡告诉记者:“我们是从扬州自驾过来的,过来的时候千垛美路那边油菜花全都开了,非常好看。景区里面我看南边全开了,北边还差一点。”

游客金丽媛说:“我从廊桥那个地方下来真的很壮观,还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在那边,就是打卡点,大家也可以来拍照,打卡点汉服汉风特别好看。我们清明节还准备再来一趟。”

在海陵区华港镇溪西村多彩垎岸景区,一片片彩色的油菜花田也惊艳绽放。粉色娇艳欲滴、橘黄灿烂热烈、白色温柔清新、紫色浪漫梦幻……缤纷的色彩渲染了整片花田,不少游客穿行其间,在氤氲馨香中与春天撞个满怀。

游客蒯凤说:“我们以前看到的油菜花都是金黄色的,今天来到这里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油菜花,感觉特别适合我们女孩子拍照打卡。”

彩色油菜花是国内近些年研发出来的新品种。海陵区华港镇依托自身独特的天然垎岸,打造万亩多彩垎岸景区,从空中俯瞰,水上“垎岸”貌似迷宫,垎岸中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五彩斑斓,宛如描绘在大地上的油画,令人陶醉。

游客房杰说:“看到这边景色还是十分震撼,五颜六色油菜花也一直没有看过,风景特别优美。”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周慧敏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