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品牌|工会驿站建设泰州标准向全国推广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3-22 12:11:47 查看数:0

3月20日,全国工会驿站工作集中调研观摩会在泰州举行,推进实施工会驿站“新双15工程”,推广泰州标准。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天禄湖驿站、金融广场驿站和市总工会驿站,了解泰州工会驿站建设、运营、管理情况。目前,泰州已建成省级“最美驿站”72家、全国“最美驿站”14家;24小时智能化驿站51家,累计服务32万人次,率先完成全总“新双十五”工程建设目标。2023年10月,泰州发布了全国首个《智能化户外驿站建设规范》地方标准。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总工会将推树15%的最美工会驿站、打造15%的24小时智能化驿站。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新双15工程”目标任务,认真学习借鉴泰州经验,紧紧围绕职工需求,整合更多资源,提高服务水平,在各地建设推树更多最美工会驿站,在户外劳动者集中的区域建设智能化工会驿站,实现24小时全天候开放,把工会驿站打造成为服务职工的“亮丽品牌”。

记者:茅健卫

编辑:陈欢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