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全市乡镇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3-22 12:11:47 查看数:0

21日上午,全市乡镇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峻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市举办的首次乡镇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对于进一步提升乡镇(街道、园区)行政“一把手”履职尽责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沈峻峰强调,各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面查弱项补短板,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加强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一地一域之“安”护全市大局之“稳”,确保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更好地担负起“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重任。

此次培训班将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封闭式培训,全市乡镇(街道、园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记者孙渝

编辑:陈欢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