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出征|泰州各地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4-03-20 10:18:21 查看数:0

又是一年春风绿,参军报国正当时。连日来,泰州各地组织形式多样的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为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送行。

19日清晨,夜色尚未褪去。姜堰区80多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带着行囊,整装待发。不少新兵家属前来送行,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出征祝福。

随后,新兵到达泰州火车站军人专属候车大厅集结,准备奔赴全国各地。泰州火车站还为每位新兵准备了可口的早餐,让他们带着家乡的味道奔赴军营。

在靖江市,当地领导为入伍新兵家长代表颁发“光荣之家”纪念牌,并向新兵代表赠送纪念品,新兵家长为80多名新兵佩戴“光荣入伍”绶带,鼓励他们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在泰兴市,100多名新兵身着戎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并进行了入伍宣誓,表达报国之志。

在兴化市,100多名即将出征的新兵胸佩大红花,整齐排列成迷彩方阵,进行了集体宣誓。他们表示,将听从指挥、刻苦锻炼,把自己打造成合格的钢铁战士,为家乡兴化争光添彩。

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60多名新兵佩戴红花绶带,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认真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心和决心。

一身戎装,一生信仰。祝愿入伍新兵不负青春、不负荣光,在强军新征程上扬帆起航、逐梦疆场。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陈欢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