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助企|市税务局:10项新举措助力全市大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编辑:徐群薪 2024-03-06 18:40:00 查看数:0

近期,泰州市税务局推出十项大企业定制性服务举措,进一步深入推进大企业税收精细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大企业高质量发展。

针对大企业多层次架构、跨区域经营、多元化业务的特点,泰州市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部门推出“大企业协调员机制”“强化政策确定性、执行一致性服务”“谈签遵从合作协议、协议后续管理”等十项定制性服务举措,不断满足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范从俊说:“通过有力的税收政策支持、透明的内控互信机制,增强税企互信,助推了集团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江苏苏航船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松说:“我们产业蓬勃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通过大企业定制性服务,精准聚焦纳税人的需求,让我们感受到税务机关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积极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企业涵盖了各行业各地区的支柱企业和龙头企业,在全市经济中地位举足轻重。2023年,泰州全市两千多户千户集团、省局列名企业、市县局重点税源企业合计入库税收占全市税收收入的50%以上。

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丁华芳说:“我们泰州市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税收精细服务,以推进落实《泰州市税务局十项定制化举措》为抓手,不断满足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提升大企业服务管理质效,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凝心聚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记者:宋兆政

编辑:钱宇璇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