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民生|“菜篮子”量足价稳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2-25 18:54:00 查看数:0

连续降雪,气温骤降,对市民的“菜篮子”是一个严峻考验。记者走访发现,各农贸市场的肉蛋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平稳。

记者走进市区一家农贸菜场,大白菜、青椒、番茄等各类蔬菜种类繁多,货源充足,菜价总体较为平稳, “菜篮子”可以放心拎。

商户刘友峰说:“下雪期间,进菜渠道顺畅,一般从苏中进货。目前菜价正常,不算紧张,基本上都有。”

在市区另一家农贸菜场,各个摊位农副产品尤其是新鲜蔬菜也是满满当当,一些叶菜价格虽然较年前略有上涨,但总体保持平稳。

面对雨雪冰冻天气,各农贸菜场积极谋划,通过拓展货源平台,畅通物流渠道,全力保供稳价。

市场负责人蒋丹辉说:“雨雪天气,肉类和蛋类基本都是跟春节期间价格是持平的,蔬菜略有增长。对于接下来的这个价格的情况,我们市场管理部门会控制价格,进行询价。如果有冒头的,我们会进行控制。”


记者:王彬彬   孙渝

编辑:钱宇璇

责编:刘丽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