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就业|姜堰区连续举办四场新春招聘会 提供2万多个岗位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4-02-25 18:54:00 查看数:0

万事兴“龙”,新春纳“才”。春节过后,姜堰区连续举办了四场大型综合招聘会,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共创美好未来。

元宵节当天下午,姜堰区举办第四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尽管外面是冰天雪地,但是招聘现场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参加招聘的单位共85家,现场提供462个工种、5000多个岗位。

泰州衡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秦秀介绍说:“今年新春伊始,我们公司有新项目上马。我们这次招聘会提供了300多个基础岗位,同时我们也有技术工种以及中高层的岗位招聘。”

本次招聘会岗位丰富,涵盖了生产制造业、物业服务、管理岗位、技术岗位等,让求职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求职者孙殷洁说:“刚毕业一年多,在外地感觉待着有点不自在,感觉没有回家好,现在就是想着在家乡找个安稳一点的工作。”

求职者吴甜婷说:“今天逛了以后,感觉岗位挺多,而且找到了适合我的岗位。”

据统计,姜堰区四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共有308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万多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4500多人。在举办大型新春招聘会的同时,姜堰区还加速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打造“并联式”就业矩阵,先后建成“家门口”就业服务站3个、省级零工市场平台1个,创成省级劳务品牌1个,有效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春节刚过,姜堰区三水街道居民仲兆雨就通过“姜好就业”微信小程序,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她回忆道:“在家通过小程序投递了我心仪的岗位,大概过了一两天就有工作人员联系我。现在我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环境也可以,福利待遇也很满意。”

姜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朱筱青介绍,“姜好就业”零工平台自2024年1月上线以来,已有200多家企业入驻,发布零工就业岗位5000多个。同时又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零工人员提供即时快招服务,更具本土化、精细化、便捷化。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近年来,姜堰区加速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一系列的便捷招聘服务,提升群众就业的幸福感。

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双林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聚焦“平台+基地+高效”打造多层次用工服务模式,依托“姜好就业”零工平台,省内外劳务基地、高校院所 ,整合资源、多向发力,让灵活用工、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高素质技术人才等各种用工服务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记者:陈小康 黄俊

编辑:钱宇璇

责编:刘丽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