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应对|积极应对 确保市政园林设施安全

来源: 编辑:曹佳蓉 2024-02-23 19:21:00 查看数:0

2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市政园林事业中心组织人员,对市人民公园绿化树木形成的雪挂进行人工清理,减轻树冠重量,保护绿化树木。同时,铲除公园内结冰路段冰雪,保障市民游园安全。

泰州市市政园林事业中心绿化养护科工程师蔡骏说:“发现倒伏和断枝的树木,我们会立即应急处置,消除安全隐患。落实抢险人员和巡查人员,采取24小时待命,发现隐患立即处置。”

一夜时间,市区各主次干道都结上了冰层。盛唐路濮家桥上,清扫人员携带铁锹、工业盐等,对桥面上进行撒盐铲冰。

从22日下午到23日早晨,市市政园林事业中心共出动200多人次,动用车辆180车次,撒布融雪盐约190吨,动用防滑垫约1.4500万张,不间断地对道路桥梁进行清雪除冰保畅,确保市民平安出行。

泰州市市政园林事业中心路政科副科长夏顺林说:“我们不间断地对市政设施这一块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现在雪基本上都已经除掉,还有局部的我们正在加紧处置。”


记者:金小鹏 韩笑(见习)

编辑:钱宇璇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