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聚焦|春风送岗掀热潮 稳岗就业促发展

来源: 编辑:曹佳蓉 2024-02-22 08:50:35 查看数:0

人勤春来早,送岗暖人心。春节后,是劳动者求职择业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泰州各地持续举办新春招聘会,掀起春风送岗的热潮,也为企业“保用工”提供助力。

节后一上班,靖江市一天之内就连续举办两场大型招聘活动。在“春风行动 乐业马洲”2024年春节首场招聘会现场,65家单位进场“招兵买马”,共提供岗位1818个,涵盖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共吸引1000余人进场咨询洽谈,4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靖候英才 携手江来”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集市现场, 55家企业共提供1500余个岗位求贤揽才,涉及一线生产、行政管理、科技研发等数十个类别。

求职者钱女士表示:“我学的是食品营养和检测专业,今天发现岗位选择还挺多的,我已经填写了就业意向单。”

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陈能说:“我们公司提供了二十几个岗位,咨询的人数特别多。”

姜堰区也举办多场新春大型招聘会。其中,2024年“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就有160余家企业受邀参加,涵盖生产制造业、物业服务、商业服务等多个门类,共有岗位1000多个。每个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都络绎不绝,他们或递交简历、填写意向书,或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满怀期待地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黄金燕表示,她希望找到一份客服工作,并且已经成功找到了合适的岗位。

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陶丽说:“今天我们公司提供的岗位有技术岗、质量岗和操作岗,希望今天来参加招聘会的都能找到好的工作,也希望我们能招到合适的人才。”

在泰兴,2024年高校毕业生新春专场招聘会也火热“开张”,吸引了2100多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63家企业参与,岗位涵盖化工、机械、研发、管理等406个行业工种,大家都卯足了劲,带着满满的诚意,招揽人才。

泰兴航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张旸说:“我们公司提供了众多的职位供求职者选择,并带来了相当丰厚的福利待遇及薪资条件,以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区,为毕业生提供创业贷款、就业见习、职业指导、就业援助等服务。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陆楚媛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