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体育|泰州:第一届全国中学生排球区域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4-02-18 09:44:41 查看数:0

2月17日上午,第一届全国中学生排球区域联赛总决赛在泰兴拉开帷幕。

上午八点,总决赛开幕式在泰兴市体育中心举行。经历十个月的激烈争夺,来自全国五大赛区前三甲及东道主泰兴市共计男女27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联赛为期五天,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及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等部门共同举办。

泰兴市实验初中女排队员李雨蕊说:“我们都很高兴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我们队员的状态现在都很好,我们也都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徐州市铜山区棠张中学女排主教练刘琪说:“在这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泰兴人民的热情,然后比赛组织非常周密,后勤保障也非常完善,这次也是我们第二次来到泰兴,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孩子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刘鹏飞(泰兴台)

编辑:赵采薇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