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年味|商超促消费 拔河来助力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4-02-08 17:18: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龙年行运 拔得头筹”泰州中骏世界城拔河比赛第二轮正式打响。商场的商户及商管人员组成多支队伍参赛,现场一片火热。

伴随着洪亮哨声,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火热打响。参赛选手们铆足了劲,寸步不让。火热的氛围也感染了观众,大家纷纷为选手加油鼓劲,现场呐喊声不断。经过数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8名参赛选手获得了消费体验券、年货大礼包等奖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在泰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开展,将传统民俗运动与促消费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开展拔河比赛,激发商超的消费活力。

泰州中骏世界城市场经理张学平说:“大年初五,我们还会举办第三轮的拔河比赛,对于我们参与拔河比赛的这些市民们,我们会提供一些优惠的礼券。最后祝愿大家过一个好年,龙年大吉!”


记者:严宇旸

编辑:周慧敏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