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文艺|泰州市花鸟画研究会成立十周年花鸟画作品展今日开幕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4-02-02 17:55:00 查看数:0

2月2日上午,由中共泰州市委宣传部、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主办的“灼灼其华”——泰州市花鸟画研究会成立十周年花鸟画作品展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美术馆开幕。

10年来,泰州市花鸟画研究会秉承“二为”方向、“双百”方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的重要论述,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从一张白纸创建、起步,研习讲座、实地采风、举办展览,进北京,入长沙,到合肥,走江西,上上海,下扬州,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大江南北。

洋洋大观百花开,灼灼其华万年长。来自泰州三市三区的120多位画家以精品力作,庆祝他们自己的协会成立十周年。参展作品彰显了泰州符号和祥泰元素,莲蓬翻动的荷塘月色,高风亮节的竹园清风,雨打芭蕉的江南烟景,攀援向上的紫藤花开。更有那鱼跃龙门的殷切希冀,石榴结子的美好祈盼,葫芦如意的吉祥寓意,苍鹰腾飞的豪情壮志……

他们将美好的祝福寄情花鸟,融入笔端,跃然纸上,展现了书画爱好者们的饱满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编辑:周慧敏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