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项目|华汇智谷智慧家电产业园:一期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2-11 17:41:03 查看数:0

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是2023年省重大项目,也是海陵区首个实践“工业上楼”模式的项目,将致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总部经济”产业基地。目前,园区一期项目正在进行项目验收工作。

在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发现,厂房建设工作已经完成,相关配套设施也已配套到位。厂房内部多余的建筑材料和施工器械已经清空,消防设施和电力设备均已完成安装。

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项目工程部土建工程师朱翔说:“目前一期工程3至14号楼厂房主体结构及室外配套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主体验收及消防验收工作,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的一些零星的修补及提升工作。北区二期已通过审图及规划手续,正在进行施工许可证办理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开工。”

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14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计划建设25栋厂房,总投资约25亿元。该项目采用“工业上楼”模式,将传统工业厂房由平面空间向立体空间转换,以适应智慧家电产业发展需求。

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项目招商总监张雪莲说:“目前招商的意向客户已达到90%,其中主要以智慧家电、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总部经济为主要产业。我们已经对接LG配套产业链以及小米生态硬件孵化器‘小米谷仓’,并成立总额5亿元的专项基金。”

今后,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将依托相关国家级平台,结合地方科创力量,形成创新资源集聚高地,推动智慧家电产业创新发展。产业园建成运营后,预计可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亩均税收达35万元。


见习记者:董书林

编辑:今昔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