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走访|市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公检法司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编辑:石蓉 2023-04-13 19:44:28 查看数:0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走访调研公检法司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余松参加走访。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医药城派出所、江苏联盛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医药高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中心,旁听了相关案件庭审小结;观看了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大健康案件集中管辖一周年暨大健康司法保护汇报展和专题片、现制现售饮用水安全法律监督成果展示短视频和医保基金保护大数据监督平台演示。

调研组对市公检法司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检法司部门充分延伸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司法审判、法律监督等职能,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难题,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监督公检法司护航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总结梳理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成果,并继续开展好专题调研,由点及面了解情况,把泰州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底数摸清、把存在问题找准、把建议对策压实,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水平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冠、臧大存、张育林、沈明刚,秘书长李卫国参加走访。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宇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海涛陪同。

记者:孙渝

编辑:今昔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