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 | 溱潼会船甲天下 共赴春天的约会

来源: 编辑:周慧敏 2023-03-24 17:51:45 查看数:0

3月24日,2023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新闻发布会暨姜堰全域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办。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23中国泰州姜堰溱潼会船节将于4月8日在姜堰溱湖盛大开幕。走进姜堰,同赏会船、畅游湿地、品尝八鲜,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本次会船节,姜堰区精心策划了4大类、18项系列活动,突出全域出彩,“堰上花开”乡村旅游节展示的是一幅镇镇有亮点、村村有惊喜的全景画卷;突出全业融合,呈现的是一场集旅游、文化、赛事、经贸为一体的饕餮盛宴;突出全民狂欢,推出的是一次覆盖全龄段、全维度的狂欢套餐。

此外,金牌导游、美食博主、旅游达人分别围绕到姜堰“看什么、吃什么、玩什么”三大主题进行现场推介,邀请游客来姜堰打卡新线路、get新佳肴、玩出新花样。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授牌仪式,溱湖文旅集团与长三角地区8家重点旅行社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为姜堰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赋能。

记者:陈小康 严宇旸(见习)

编辑:周慧敏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