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系统、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11-26 21:39:25 查看数:0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赴各系统、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智俊忠为系统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相关论述,着力构建“社有龙头企业+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农户”的格局,促进强镇兴村富民,努力打造乡村助农增收阵地和城市便民惠民阵地,在深化农业社会化服务、流通服务、绿色生态服务、拓展合作金融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为农服务水平的提升上,推动供销社系统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泰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许国兵表示,将恪守为农、务农、兴农宗旨,扎根基层一线,服务城乡居民,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服务、绿色生态服务、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发挥生力军和国家队作用,以助力乡村振兴的成绩彰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在市文旅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文周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要求集团干部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精做特做强旅游度假、餐饮酒店、文化创意、教育研学、金融投资、物业地产等板块,致力将文旅集团打造成泰州靓丽的城市名片。

泰州市文旅集团综合第三党支部书记蒋文娟说:“我将带领我们支部的党员和部门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企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踏实作为,为文旅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泰州市城投集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2年度第四期党员轮训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华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他要求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潜心钻研,知行结合,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高”“深”“实”上见真功求实效,努力以宣讲学习的丰硕成果打赢集团改革转型发展的攻坚战。

泰州市城投集团高教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沈春明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国企改革,寻求重点突破,加快转型发展,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用“铁的精神”持续深化国企改革,不断做强做优主业,强化国有资本运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高质量发展。

记者:马晓斌  孙渝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