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注|市党史方志办举行“记忆泰州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9-09 16:42:00 查看数:0

8日下午,由泰州市党史方志办公室主办的“记忆泰州青年说・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开赛。现场,13名来自市及各市(区)党史方志办公室的青年选手,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讲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泰州史志档案工作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风貌和奋进姿态。

一等奖获得者、泰兴市党史方志办工作人员马薇薇始终秉承着“修志问道,以启未来”的初心与使命,强化知识储备,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地方志的编纂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记者:翟旭阳

编辑:李子韵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