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冠军队分享夺冠历程 扬子江追求“冠军品质”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8-18 21:45:00 查看数:0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扬子江杯”青少年部足球比赛13岁组决出冠军。苏州男女足球队勇夺“双冠”。今天上午,苏州男女足球队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开展友谊交流活动。

苏州男队女队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龙凤堂中药展览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放眼未来的美好蓝图。联想到本次夺冠经历,苏州队教练表示,即使先失一分的情况下,只要坚持就有胜利的希望。

苏州男女足球队的到来受到了扬子江药业集团足协的欢迎。苏州男队和扬子江药业集团足协开展了一场八人制足球友谊赛。第一次面对强劲的对手,扬子江足协的队员并不怯战,敢打敢拼,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苏州队领队一边观战,一边为追求“冠军品质”的扬子江精神点赞。

记者:黄俊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