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击剑赛场 泰州收获男花团体金牌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8-16 22:06:00 查看数:0

8月16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继续在泰州体育公园进行。泰州市击剑队表现出色,夺得16-17岁组男子花剑项目团体比赛冠军。这也是泰州市击剑队在本届省运会击剑比赛中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本次团体赛一共有6支队伍参赛,泰州队派出了栾宇浩、秦翔昊、陈俊龙和宗浩文四人参赛,其中栾宇浩和秦翔昊是本届省运会16—17 岁组男子花剑个人项目冠亚军。作为该组别的头号种子,泰州队第一轮轮空直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半决赛中,泰州队遇到无锡队的挑战,一度以19:24落后。直到栾宇浩出场后,局势才得以改变,一举反超比分。随后,其他几名队员再接再厉,以45:38的比分战胜无锡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泰州队的对手是常州队。泰州队实力占优,稳战稳打,比赛一开始就处于领先状态,最终以45:28的大比分战胜常州队,收获一枚金牌。

记者:许宏 张超 赵云鹏

编辑:闾巍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