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创建进行时|路面和沿街立面出新 许郑大道颜值大提升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8-10 18:12:40 查看数:0

海陵区许郑大道由于建设年代久远,部分路段出现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上个月,许郑大道启动了改造工程,改造后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8月10号上午,记者在许郑大道看到,整条道路路面干净整洁,沿路店铺招牌整齐划一,电动车停放井然有序,数台吊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忙着修复和粉饰破损的外立面。现场城管队员告诉记者,原先,这条路上的店招杂乱无章,表面破损剥落,铁质架体锈蚀松动,不仅影响道路“颜值”,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海陵区城管局京泰路中队中队长曹爱华说,这次主要进行了破损店招、飞线的整治以及立面跟路面的出新,下一步将落实长效管理措施,督促沿街商户履行市容责任制度,把整治的成果做到常态长效化。

苏荣新在许郑大道开了一家小吃店,为了配合道路改造,他也对自家的店招和小吃店内部进行了装修整改,苏荣新说,新的店招样式统一、简约大气,道路平坦、美观大方,他对改造后的生意充满信心。

许郑大道的旁边是温泰市场,由于温泰市场建成时间较早,各项基础设施较为落后,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普遍,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据了解,为切实解决这一“顽疾”,本次改造还将在许郑大道的北面新建一处停车场,方便市场经营户、消费者有序停车。

记者:尹友荣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