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两高|邻里守望有温度 便民惠民零距离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8-09 18:02:06 查看数:0

眼下天气炎热,为了让小区老年人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8月9号上午,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野徐镇康居社区开展“邻里守望有温度 便民惠民零距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家住康居社区的乔宝罗今年已104岁高龄,一大早,志愿者就上门给他提供修脚服务。据乔老介绍,大概十多年前,他得了灰指甲,由于年事已高,出门修脚不便,结果只能一拖再拖。如今,有了专业人员上门服务,乔老的脸上乐开了花。

据了解,康居社区是我市最大的拆迁安置区,老年人比较多,年龄大了,脚上厚厚的老茧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为此,康居社区特地邀请泰州市修脚足浴协会的两家会员单位,给社区的老人免费提供修脚、护脚养生公益志愿服务,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野徐镇康居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徐晨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会为老年人提供亲情陪伴、健康指导、看病就医等一系列服务举措,真正做到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服务。

记者:戴祥翔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